2006-01-31 15:49:04豬太郎的BF

健葛葛 我準備好囉!!

今天 託姐姐的福氣
我們可以24H開心到高雄好好玩一玩
超喜歡跟你在一起的感覺
你總是習慣 不停拍我
我就像職業模特兒一樣 擺出不同的POSE

今天最感動的一段對話就是
當我們搭著搖晃的公車 快要抵達我們的家時候
你說:
健葛葛 我準備好囉!
待會下個轉彎你可以故意撞上來
然後用親我一下 哈~~

我甜蜜的笑到不行 金牛座的你 還是有浪漫的時候

網上去誠品買書 你拼命跟我趕行程
很怕你累了 你說不累 愛我身邊怎樣都行

今天 是我們認識一來最快樂的一天
因為我們可以放心作每一件事情 享受美每一秒

喜歡跟你一起洗澡 喜歡你幫我喜每個角落
喜歡我煮菜 你幫我洗碗
喜歡跟你喝一瓶飲料
喜歡跟你一起躺在沙發 溫暖的看電視
喜歡你幫我找 我找不到的東西
喜歡你幫我找整理房間 還有幫我洗車
你為我做 我為你做的 都是我們喜歡的
感謝老天爺讓我們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