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8 23:19:24豬太郎的BF

寂寞邊界

豬太郎

你知道嗎
當我孤單的時候
想你都會想到流淚ㄝ
聽到這首好歌
讓我好想擁抱你
我還是感謝MSN 簡訊 電話
科技讓我們更幸福
因為我可以天天看到你
跟你報告我每天的喜怒哀樂
看到下班的你
看到想睡的你
看到最生活的你

會讓你傷心難過 也是因為太愛你
10分真是好重的分數阿
希望可以很快彌補回來
你在我心中只有加分不扣分的
我捨不得扣 也不停的加分
因為我感謝你一直這麼讓我安心

我還是要不停的跟你說 我愛你
當我的Outlook 收到信時
就聽到你的語音檔...我愛你
我就感到無比幸福
因為不停叫歐 呵呵

記住
現在第幾個不重要 現在是你的BF最重要
你愛我 我愛你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