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2 23:33:05豬太郎的BF

心繫在一起

今天又接到你好幾通的電話
在泰國你已經感覺到極度的無聊
我知道你的心己經飛到高雄了
你一直買電話卡
我只怕你花太多的錢

預定來台的班機取消
你必須晚上才能到高雄
你說你很生氣
因為我們見面的時間又縮短了六小時
澳門航空真的很爛

這幾天終於感受到 一日不見如隔三秋
感覺好像好幾年沒有看到你

我們之間的愛不會因為距離而感到遙遠
兩人相愛真心相待最重要
我心裡有你、你心裡有我
喜歡你跟我心繫在一起的感覺
那種感覺就像電波傳到心中 是溫暖的
就像你跟我喜歡看著天空 想念著對方

你答應我,下一次只跟我一起去旅行
因為,不要再讓兩顆寂寞的心感到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