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7 19:46:14鳳格格

想過去.....

我覺得我的報台有大部分的東西算是〝媗之報台讀候心得〞

看完他的〝如果能從來〞其實這個問題我也想過....

而且我時常在想這個問題,如果當初我勇敢一點跟父母說我想去考華岡藝校的念頭

過了那麼久在一次的談話中得知─ 如果我當初跟他們講爸是會答應的....

可惜已經來不及了...不知不覺中,我已是高2的學生了...

如果我當時講了那現在很多事都會改變吧!我不會遇到大鳳...沒遇到他也就不會

讓現在的我在感情方面是那麼的成熟了....我不會遇到現在那麼好的導師了...

不會遇到現在這一群那麼寶的朋友了....我會變的怎樣??不知道...

想那ㄇ多幹麻押?!可是有時候就是會忍不住去想....想未來、想過去...

過了都過了,我只知道我該珍惜現有,我也真ㄉ很珍惜現有....

「如果能從來」....其實很多事情仔細去想都是冥冥中注定好的!

真的!仔細去想想真的會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