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7 19:35:47鳳格格

想未來......

我發現押....我好像每次都是要去媗的報台逛完候才會來自己的台留一些東西耶![笑]
唉~~那種感覺又來了....好多話要說..卻又不知該怎ㄇ說、從哪說的感覺...

那天媗跟我說他媽去用天珠的事...我..好捨不得喔!!不知道阿中知道沒...

我想他的感覺跟我一樣吧!雖然還沒遇到媗說的那個〝機會〞可是我在想...

從上次他跟我講完時我就在想...剛剛看完也在想....如果那天真的來了....

天阿~~~我現在光想就有種想哭的衝動了....為什ㄇ想哭?一來是捨不得,可是理

智又不斷跟自己說:不可以那麼自私!如果自己的朋友友好的發展就要讓他去試試

....其實我真的好想好想留住她唷!希望那個機會都別來...可是我又很希望媗有

更好的發展....←我想好多喔!唉~~先想起來放嗎??越來越想哭了.....

痛苦押~~~~媗:你知道ㄇ我有好多好多想要跟你說喔!可是我不敢...

怕你會亂想,怕會阻礙你....想想如果現在就要失去我該怎ㄇ辦?

我將我們會分離的心理建設是設定在畢業典禮耶~~~你知道嗎?!

我都不敢去想如果在2年級我們就要分開了....其實我也很依賴你的....

雖然你有時候很呆又笨笨的....可是真的很可愛....

我想太遠ㄌ嗎....唉~~~~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