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26 01:08:38小小

樹與詩--一首很純的詩 w

因為是女孩
所以喜歡男孩
卻無法直接告訴你,只能
為你種植一棵樹
期待每個早晨在樹前,細細的念你著的名字

我只用樹比喻你
沒有敵意
卻又不讓人窺知你的心意
只能細心的照護

期待每個黃昏在樹前,默默的祈禱著
儘快的長大
這株象徵著我們愛情的
快快長大

因為是男孩
所以喜歡女孩
不需要任何牽強的藉口,最自然的
我為妳寫了一首詩,黏貼在我的鬧鐘上
在每個新的早晨叫醒我昨晚曾有的心情
我只用詩比喻妳
試著用詩畫出妳的輪廓
卻沒能預測自己的下一筆
只能隨著妳的任性
期待每下個夜晚,能將妳畫的更貼切

再連整個鬧鐘,一起送給妳
告訴妳,我每個早晨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