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0 18:05:37觀音拿鐵

不要命的白目小孩

上一回發的報提到了我在補習班的一些美麗片段,這一回我要來說說在同一時期遇到的恐怖回憶~
話說我和我同學兩人去台北考試,兩個女孩子歷經讓人身心俱疲的考試後,背著大包小包準備打道回府,走沒幾步,有人喊我同學,原來是她的補習班同學(後來我才知道其實她跟他們也不熟),在他們不斷展現熱忱遊說下,我同學和我坐上了他們的車,就此展開一段亡命天涯。
首先一上高速公路他們便不斷加速,因為我和我同學都沒有駕照,所以對他們的【表現】沒有什麼特殊的感覺,他們還一直問我們「如果覺得車速太快要講喔,我們是習慣開快車了啦!呵呵!」(現在想起來真想揍他一拳)還有~我們兩個粗神經女生後來知道這車是他們合租的,就專程租了從台中去台北考試的(靠!大家那時都高中剛畢業而已,你們就裝成熟啊!好好的火車不坐,租車!馬的!更氣的是我還跟我同學笨到坐上你們的車,真是我人生的污點)好!言歸正傳,就在他們不斷蛇行超車展現【技術】下,有一個開賓士的阿伯猛跟我們挑釁,我想大家都嚇到了,怎麼是一個阿伯呢?於是開車的白目男便裝穩重的說「我們別跟他一般見識了」便想甩掉這阿伯,但這阿伯跟的更緊了,手勢打的更猛了,這時我發現霧還大了起來,我說【起霧了!開車小心點】,白目男說「可是那個老頭跟著不放,嘴裡還念念有詞,遇到瘋子了,算了!聽他說說什麼好了」
車窗一搖下,大家只聽到【少年耶~你們的車要著火了~】
看倌們,現在你們知道發生什麼事了吧!根本沒有起霧,是引擎蓋在白目男的狂飆下太熱冒煙了!後來車子歪歪斜斜的以時速10公里的速度下交流道去找修車廠,
車子沒著火算我們走運!我那時真是覺得欲哭無淚!
在修車廠時,白目男一直說【那個阿伯真是好心啊~】
在這裡奉勸各位讀者,【來路不明】絕沒有好事發生!要記住!我想我只差沒跟那位同學絕交吧!



報長的話:
我一直很想畫一張爵士風格的唱片封面,但我竟然用了艾拉妮絲的名字,真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