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0 08:49:15不笨的晴天)))

酷女孩

很酷齁 !!

哈哈 ...超酷搭

我家最酷搭妹妹 !!

整個就是很帥 !!!

我也要去買一副來耍帥
哈哈 !!!


再來一張吧 !!


酷酷百分百齁!!


^ ^ ////
哈哈!!



來一張可愛搭!!!



哈哈...很可愛齁 !!!


你可以在靠近一點捏 ^ ^ ///
哈哈....




再來一張裝無辜搭 ...



科科是不是 很可愛阿 ^ ////^



整格就是超可愛 ^ ///^
哈哈...



用很酷搭一張作 ending !!


科科 ^ ^ ///


超帥搭 !!



妹 你說你要讓大家都只到你有我這個哥哥



哈!! 那我要讓全世界都知道 我有你這個妹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