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1 23:45:09賴妹

微笑殺手 ♥ 金起範

 

 

 

  這一個男人看似冷淡,但他會貼心的照顧人

這一個男人他在美國待了三年,經過三年沒有朋友的人

這一個男人常被大家說:耶! 我沒見過他,他是一員的嗎?

這一個男人被哥哥愛著,被弟弟念著,被粉絲等待著。

我有期待過,也有失望過,不過我相信13的承諾。

Super Junior 沒有End 只有And

等待的過程很長、很累,不過是值得的。

想你的時候,看著你的影片,念你的時候,看著你的照片,

這些都是讓我記得金起範!

你沒有離開,你只是在等待著,等待一個光榮回歸的機會,

到時候記得說我是Super Junior 金起範

 

生日快樂 起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