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6 00:02:55領域

怡君.....突然好思念妳...

怡君阿~我現在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很想很想妳= = "
哈哈~所以阿~就上來看看你在不在...
但是~很可惜~那麼晚了你也早睡覺了吧~
這篇不是日記喔~~
順便跟你說...
我老爸從國外回來了...所以我不能打日記上去...
被我爸看見了~以為我在交女朋友呢~
交就算了~要是知道你是那麼正點的女生!!
不!!是帥氣的女生~我爸一定會很忌妒@.@呵呵~
到時我爸那個豬哥= ="~說不定會跟我搶呢~
呵呵~
要等一段時間...我才能打日記呢...
且~本來有打算早上起來打的~...但是...
我爸是跟警覺性很高的人~所以阿~我起床開了電腦他一定會發現的><
呵呵~所以摟~最進用電腦的頻率大概會急劇的降低吧!!
呵呵~我要去睡搞搞了~免的明天沒精神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