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3 19:26:02領域

9/11禮拜日~怡君~裡面有些是氣話喔~不要當真!

9月10日實在是沒空寫啦~也沒什麼好寫的~
所以就不寫啦= = "我第一次這樣呢!!
今天我在新聞網的流言板看到寇留言~她很怪很怪!!
牠明明知道我討厭人家罵髒話~
那為什麼他的名子是FUCK!!
為什麼他的留言內容是
""以後不要叫我寇了~真累~你的生活很精采""
大概就這樣的話!!
怡君你到底是怎麼了阿??我打電話時~
怡君他人在外面~
且後面有一些很奇怪的笑聲~是他自己的嘛??
如果是...那怡君又在笑什麼??
笑我無聊嘛??還是笑聲根本不是他的?
那是誰?笑的這麼恐怖~
是不是怡君他怎麼了?
我的電話不知道要講什麼~
所以很快就掛了電話?
淡...我很想知道他是不是真的有事?
還是耍著我玩呢?但我想~他沒那個必要阿!!
要耍我~也不用到現在吧~
他以前應該就可以輕易的耍我了!!
但如果怡君如果真的是耍我的話!!
那我會很生氣很生氣!!
牠一定不知道我有多擔心~!!
本來今天心情很美麗的!!
但..卻被怡君的怪怪留言~
搞的我的腦子快爆了!!我傳了封簡訊給
怡君~但他沒回我~她是真的那麼無所謂嘛??
那...是不是我太白吃了!!
我應該要跟她一樣無所謂的樣子是嘛?
但..我似乎辦不到!!劉怡君~它讓我很擔心ㄟ!!
真想讓他知道~那種萬般焦急的感受!!
ps.DANA...我又犯錯了!!我似乎沒有聽話的只去想你一個人!!
對不起!!
我真的是一個很三心二意的賤貨~爛人!!
現在心情有夠不好的!!超級!!
先休息一下好了!!先讓心情平穩一點吧!!

呼~心情好多了~我阿~休息不只10分鐘呢!!
我跑去洗澡~在東繞西繞
就不小心混了一小時= ="現在可是一點多了呢!!
明天上課一定會很沒精神!!
今天早上睡到10點多呢!!
一起來就馬上打了日寄給怡君~
但~她一樣一直沒有日記內容啦!
那時她也還沒留言給我呢!!
今天中午忠翰跑來找我~
叫我陪她去縫學號~~但她來的很突然~
打了電話之後很快就又到了!!
而我需要很多時間去準備~
因為我跟他縫完學號~就要馬上去K書中心了~
所以啦~我要準備衣服~
也要準備去K書中心的書和物品阿!!
又一直忘東忘西的~更浪費了很多時間呢!!
中午超熱~陪完忠翰~我又一直找兔子~
但一直沒人接~打到他家
他媽媽又說他去電腦維修室~叫我不用等他了= ="
真是的~~跟我約好了~又給我放鴿子!!
下次一定要給他牽鳥!!
咳~我阿就一直等阿等的~晃押晃~才等他阿楷~
且~天氣超熱~我留了滿身噁爛到爆的汗!!
突然想起一件事~
我把阿楷還我的雨傘放在頂好的草叢中裡~
希望不會有人去撿走= ="
現在有那麼晚了= ="明天在去拿吧!!
我和阿楷去K書中心~才還不到一個下午~
阿楷就說他要回家了!!
因為他沒帶什麼書= ="
不過下次他就會陪我看一整天了^^
不過也真是的!!我竟然很義氣的說~
我陪你回家吧~= ="
害我今天晚上一直趕功課~
今天晚上阿~超多事的!!
要背一堆單字~一堆文言文~
也要把老師給我們的英翻中~給全翻完
呼~剛剛洗澡想了很多的事~很多很多~
才漸漸讓心理放鬆一點~
安穩一點~呵呵~但浪費了很多時間捏!
有想到~可能怡君是在網咖~
所以才會突然下限~
且我打給他時~他人在外面~
我想是在做公車吧!!
這樣似乎都能解釋了呢!!
至於奇怪的笑聲~
也許是公車上哪個人也談論著什麼很好笑的事吧!!
呵呵~剛剛覺得~我脾氣挺不好的= =~
因為我剛剛算有點小小的生氣吧!!
但是說真的~擔心居多!!~
也不知道我為什麼要那麼在乎~
一個跟自己幾乎不認識的人呢??
我想他給我的感覺就像宛融給我的感覺一樣吧
總會讓別人自然而然的想去靠近~想去對她好吧
且~我剛剛那樣似乎也有點想太多了..呵呵= ="!
我想我應該也慢慢的不要那麼在乎她吧!!
不然受傷了~心會很痛呢!!
DANA正在熟睡的你...是不是也會那麼想呢?
如果你知道我正在關心一個女生...你會怎麼樣阿??
我好想知道..你會不會很傷心~或是無所謂...


給怡君:別說我過的精采啦~你也可以阿~
你知道嘛~我好想要~我的精采裡面都有妳
不管再什麼時後~我都會很突然的想起妳ㄟ~
如果有機會~妳的精采~我也希望有我^^
其實~我挺想~跟你一起出去玩呢~去月眉啦!!
去喝茶~踏青~之類的!!
可惜我們彼此都那麼不熟..也要上課了!!
如果阿~我們早點認識...
說不定我們會是很要好的好朋友吧!!
PS.怡君..其實我很怕有一天~你會不理我...
或是從此一後就沒了連絡
9/13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