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8 06:16:13領域

9/7寇..一直沒出現啦!!

今天早上~很早就出發去等校車了~= =’
今天有上時宴客呢~上了把葉肉給去除掉的實驗~
只剩下葉脈的課呢!我做了3個喔!!一個送人了= ="
老師還和我說我的葉子可以用漂白水漂白喔~哈哈~
老師應該只有跟我說吧!!^^粉高興的捏!!
還穿上我們的工作服~我們的工作服很不錯捏!!
醫生穿的那種~~很大件的一件全白衣服~
也是科學家穿的那種~我們的工作服阿~
簡直是醫生服~帥氣的勒!
我們班的8個女生~就有3個已經死會了~= ="
已經被班長~副班長還有自稱游泳冠軍的3人
都給追到了~和我頻率最近的那個阿~叫"顏慧琇"
被班長追走了~可是我心理只覺得可笑= ="
認識沒幾天~對方的人~對方的事務~都不了解
就已做了男女朋友了~挺隨便的吧= ="{{挺主觀的}}
但班長和副班長人都很好~我很喜歡副班長
她很38~很可愛~很愛耍寶~超集合我胃口的!!
至於班長阿~他最大的特色就是...
愛耍酷~動作耍的很酷~但..卻是一個不酷的大男生!
兩個都很好玩~今天上化工課的時候阿~
我們還彼此陷害對方呢!!呵呵~很好玩呢!!
我們的班長還自創一個團體就做
"5566化工團體"= ="本來我還要當許孟哲的
但...班長又說~不行!!忠哥要當我們的老大~
位子讓給別人!哈哈~就這樣~我變成了很多男生
的老大= ="~大家看到我都會跟我說聲"大哥"
不然就是"阿忠大ㄟ"呵呵~而許孟哲的位子也因此
空了下來~班長似乎~不太想找其他人替補那個位子!!
而我的後面呢~則是..小刀= ="
PS.班長叫做張組浩~而副班長呢~則叫廖ㄨㄣˊ ㄏㄨㄥˊ
呼~明天就要參加游泳課了捏!挺興奮的!!
明天我們男生就要開始比胸雞跟肌肉~
腹肌了吧~哈哈~我這個大哥~應該不會輸的太慘~!吧^^"
說不定又被冠上"猛男王"呵呵~
不過應該不可能~因為我國中的六塊雞~早在暑假期間
幾乎變成了一大塊了...呵呵~暑假吃太多了啦!!
該減肥摟~大哥~= ="

今晚和佩云聊了一小時的電話喔!= ="
大部分都我在TALKING啦= ="
就聊一些粉平凡的~話題摟~
我們有聊~學校發生的事情~DANA的事~甚至還有寇寇的事喔!!
^^"
還有還有我以後座專車有位子坐摟^^"超級HAPPY的~
降~就不用站很久啦!!
原因是因為專車既然給我們漲價!!
挺貴的捏~降~一學期就快有一1萬塊了呢!
要多花好多好多的錢喔!!
今天做實驗的時候~做了葉子~我要把一片交給TEACHER
另外一片叫給~DANA^^呵呵~我想她一定會很高興吧~
因為我做的很漂亮呢!!
寇?你有看到我的新日記了嘛?
9/7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