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1 23:38:16藍藍的

為了服裝秀,我真的很敬業~~

這幾個禮拜,我們都在忙服裝SHOW的事情,

.............突然驚醒!我明明是建築系的啊!



而且我竟然還要表演OPEN SHOW,雖然是真的很累....但很好玩!
很多人都感冒了,連我也不例外...但我卻是腸胃炎加感冒兩個鬼東西一起來....
(這是什麼世界啊?對我真不公平!ˋˊ)
星期三我發燒到38.7度耶....在我有記憶以來,我很少發燒說....
原因是因為腸胃炎引起的發燒,加上這個時候又染上感冒,所以會很虛弱....

不過我一定要宣揚我真的很敬業~~
我們是星期五表演,但我已經聽說了喔!聽說寒流先生會在星期四過來一下,北部可能會降到10度以下....

我‧的‧媽‧阿~~(這世界對我真的很不公平耶....)

為了要讓我的感冒快快好,所以我讓醫生給我打了針,加上吃藥效比較強的藥...
醫生說:那個咳嗽藥藥效比較強,我只給你開半顆,因為你體重比較輕,所以可能會有呼吸促或是手會抖的現象喔...

喔~~拜託....聽到這裡請大家落一下淚好嗎?很敬業吧~~哈哈....

不過實驗結果證明,其實還好,手是真的有些抖~~~~~~~~~~
不過我沒有呼吸急促的現象。恩!

現在快過完2006年的第一天了~~~~新年快樂!!
我希望我的未來可以是光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