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8 01:44:43藍藍的

可以有奇蹟嗎?

一分鐘。

兩分鐘。

十分鐘。

一小時。

兩小時。

十二個小時。

等了十二個小時,你說你會回來的,但是天已經亮了.....
晚餐也變成了早餐.....

徹夜未眠,想的是你怎麼了?
手機沒接,簡訊不回;
你到底去哪了?
還是.....你發生什麼事了?


很擔心你。

-----------------------------------------------------------------------------------------------------
快來不及了,怎麼會議還沒結束阿....

一分鐘。

兩分鐘。

十分鐘。

一小時。

兩小時。

喔耶!!總算結束了,完蛋了.....
遲到這麼久,今天還是一週年紀念日耶!
死張董....沒事開什麼臨時會議阿...

咦?我的手機呢?
嗯........
啊!在會議室裡.....完了.....怎麼辦.....
唉...算了!趕快回去!
得快一點...


呼~~總算回來了。
「喀嚓!」
嗯?怎麼沒有人?
「我回來囉!」嗯?.......
「哈囉~~親愛的~~」
奇怪....飯菜都準備好啦....該不會生氣跑去睡了吧...

咦?沒在房間啊!...
算了!等一下吧....
-----------------------------------------------------------------------------------------------------
「他到底跑哪去了?....」出去繞繞好了....

「又發生車禍啦...」
「唉...不要看!不要看!大吉大利!」

「早安您好!」
「你好,我想找企劃部的陳毅豪。」
「請問您有預約嗎?」
「沒有。」
「那我為您聯絡一下,請稍等。」
「好的。」

『.....現在為您報導一則不幸消息,在昨日晚間十點,台北市境內發生一起交通意外,一台自小客車,為閃避一部闖越紅燈的摩托車,加上因為超速煞車不及,撞上對面來向的貨車,小客車駕駛當場死亡,貨車駕駛受到輕傷,警方從駕駛身上找到證件,死亡的小客車駕駛名為陳毅豪,我們現在聽聽目擊者的說法.....』

「......。」


「小姐,陳先生今天.....小姐?你怎麼了?小姐!小姐!」
-----------------------------------------------------------------------------------------------------
嗯?晚上了!!我怎麼睡那麼久阿......
怎麼還感覺這麼累....嘖....全身都酸痛....
伶?她怎麼睡在沙發上?她怎麼哭了?她到底怎麼了?
「姐!開門啊!姐!」

伶!伶!
我怎麼.....抓不到她.....怎麼會?我.....怎麼了?我.....

「姐,你還好嗎?」
「柔.....我.....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他就這樣離開我了?我.....我該怎麼辦?豪真的走了!他真的離開我了.......」
「姐,冷靜一點!人死不能復生...冷靜一點阿~~」

離開?死?我嗎?我走了?不可能.....不可能的......
伶!伶!

我....


怎麼.....真的....




碰不到她....





我......我真的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