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8 03:28:07藍藍的

凌晨三點一刻

現在是凌晨三點一刻,整個寢室只剩我一人醒著,
這幾天,發生了好多事.....
我的兩位好朋友,都紛紛失戀了,
怎麼了?我也不知道。
我很想回去陪陪她們,她們說想抱著我大哭,
但我的功課卻怎麼做也做不完。
希望他們能夠體諒我的苦衷.....
這幾天也過的好累,真不知道為什麼當初要唸建築系,
好姐妹都說有想休學的衝動了吧!
呵呵....真的有想休學的念頭,
但是一想到我如果就這樣放棄,就會覺得不甘心.....
沒錯!再怎麼樣我都要撐下去!

但是,最近真的很累.....
一個星期要交三項建基作業,再加上一份設計作業,總共四份,
一個星期也不過七天啊!
唉.....每個教授都說:我們也是這樣撐過來的啊!
好吧!教授都這樣講了,我們還能說什麼?
精神緊繃,肩膀真的很硬,睡眠時間不正常,搞的日夜顛倒。
這是建築系的必經之路,所以,我認了!

好朋友,不要難過了,再哭就不美了喔!加油ㄋㄟ~~

現在是凌晨三點兩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