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30 22:27:25藍藍的

終於離開那亂七八糟的世界了!

明天,最後一天,總算要離開那個是非顛倒的世界了!
好高興喔~~連同事都替我高興,
一方面羨慕我,一方面又忌妒我,哈哈...
那真的是一個耍心機的世界,
我當初怎麼會進去阿,真搞不懂我自己...
在那裡面根本找不到一個可以很要好的人做朋友,
除了我這位有點瘋癲的同事─BONNIE...=.=|||
一開始還以為她也是這種心機重的人,
可是,她是真的是很...會讓人尷尬的傢伙。
常常突然被按到開關,就開始花轟了!
不過認識她很高興,至少有人可以跟我一起抱怨,
也很謝謝最照顧我的領班─VIVI。
她是裡面讓我覺得最直爽的一個老大,我很喜歡她的個性,
有話就說,不會就教,做錯就罵,對事不對人的個性,
下班後,還會一起吃東西聊天。(真的很讚喔!阿猛!哈哈...她很愛賀軍翔)
其他的經理、主任喔....根本是個屁,是一群屁!
陰陽怪氣,有話不說,城府極深,還會在你背後捅你一刀!
有必要這樣跟針對一個PT的工讀生嗎?
有話對我講,對我不滿就直說阿!幹麻不當面跟我講?
還跟別人說:「我覺得他喔,又不積極做事又沒進入狀況.....」
請問一下,你是有跟我說哪裡要改進就是了?
我覺得我做的差不多了,那你覺得我做的還不夠好,是不是可以跟我說,你哪裡還要再做得更好等等諸如此類的話...
問題是你沒有,你不跟我說我的缺點,卻到處跟別人散佈我不好,
你沒有先了解,就不明就理的做下斷語,那我是不是也可以懷疑你是不是用什麼手段才做到主任的?
反正沒了解事情真相嘛!你懷疑我,我也懷疑你,很公平啊!
氣死...總算把牢騷發完了!
真的!很高興!我終於離開了!BONNIE、VIVI加油啊!
我會回去看你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