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6 23:22:01蝶舞眷戀

【笑著再見。

喧鬧的一兩點 喧鬧的半夜
我有點醉 你怎麼不在身邊
流下了眼淚 那是種苦澀的滋味
你懂不懂我心底的傷悲

我們的家變的好遙遠
好像已經變成說笑時的聊天
沒有什麼會實現
因為你還是那麼的不了解
我眼裡的累

你說你愛我勝過一切
那麼為什麼不試著讓我了解
難道你不曾想過我的感覺
是那麼的無力的墬
變的如此的憔悴

我愛你曾經的從前
只是你卻不懂那種簡單的愛戀
你說想要這樣的戀
自己卻無法去體會
你說我該怎麼想信我們的愛會絕對

這一次我已經沒有勇氣面對
關於我們未來的畫面
你說可不可以不要這麼絕
那當初為什麼你沒想過這些

就讓我們靜靜的道別
可不可以不要那麼多的眼淚
就這樣說聲再見
難過會不會減少一些

不要在繼續的無謂糾結
我已經精疲力竭
不要在說你愛我沒有終點
你知道痛那麼字要該怎麼寫

謝謝你包容我所有的一切
就這樣道別
可不可以笑著說再見
當朋友也是可以永遠

上一篇:【狼狽。

下一篇:【幸福的角度。

寒煙 2007-01-28 14:59:15

喧嘩的凌晨四五點 喧嘩的夜
我沒有喝醉 因為你不在我的身邊
沒有流下的眼淚 那是種心痛的滋味
沒人懂我心底的傷悲

分手的第一夜
我能灑脫的跟你說永遠不見
因為我們都已經不了解彼此的感覺
再這樣下去 只會讓我們覺得更淚

分手的第二夜
我能大聲的跟全世界跟你說道別
因為我們已經沒有讓彼此心動的感覺
我們曾走過的街 都沒有甜甜的美

分手的第三夜
我躲在自己的房間 告訴我自己很快樂
因為我們早已沒有愛 何來心痛的感覺
你送我的鑽石 看起來怎麼沒那麼耀眼

分手的第四夜
我躲在自己的棉被 悄悄的落下幾滴淚
是我有著不捨 還是心痛的感覺
連棉被都溫暖不了窗外吹著風的夜

分手的第五夜
我走在沒人的街 希望轉角能遇見誰
一條又一條轉角的街 卻看不到想見的誰
自己無法體會 我怎麼會說的那麼乾脆

分手的第六夜
淚早己流了滿面 看不出眼裡有多麼的憔悴
我告訴我自己 不能在傷悲 
因為是我自己笑著說再見

分手的第七夜
早已沒有勇氣去面對 當出話說的那麼的絕
讓自己逃不開心痛的糾結
那個愛字 早已忘了怎麼寫

分手的第八夜
窗外正下著大雪 覆蓋整條街
音樂唱起即將來臨的聖誕節
諷刺著分手那一夜 把自己騙的那麼可憐

分手的第九夜
拿起了酒杯 想把自己灌醉
不想哭紅了雙眼 告訴自己已經後悔
如果可以 就讓現在飲盡了所有風雪

分手的第十夜
輾轉難眠的夜 看著滿是星空的月
數著和你無數的纏綿
時間能不能倒回 回到分手的那一夜

分手的第十一夜
心痛的感覺 早已告訴了我一切
謊言隱瞞不了後悔的感覺
看著手中的電話 卻撥出去會到達的那條線

分手的第十二夜
你來電哭著跟我道別 四天後將永遠會離開我的視線
你即將飛越半個世界 永遠沒有機會再與我相見
問我要不要再出來見個面 我倔強的一口回絕

分手的第十三夜
你在樓下等著我出現 白天到黑夜
頂著風雪 傻傻的希望我的出現
可是你染了風寒 我依舊沒出現

分手的第十四夜
你傳了簡訊向我道別 希望有緣能再相見
妳眼裡的淚 我都放在心底只是說不出口
我會把你放在心底 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分手的第十五夜
到達機場 遍尋不著你在那裡
撥了電話卻始終沒有回應
我徹底的後悔 淚灑國門面前

我已經知道愛情兩字怎麼寫 
卻沒了人可以分享這種感覺
哭紅了雙眼 告訴自己
我愛你勝過任何一切
只希望你能聽見


一個聲音從我背後響起
溫暖的擁抱告訴了我一切
千千萬萬的抱歉 也說不出心中的後悔

你笑著說不用抱歉
我們的愛沒有那麼的徹底說絕對
只希望這一切能夠重新再來一回
我的一輩子 不會再讓你有機會掉淚
能不能回來我身邊 我選擇跟你道歉

(第十五夜)

╳戀曲◎穿梭0與1╳ 2006-11-27 19:33:31

ㄜ~~~~~~~~~~

天知道!

我不是天,所以我不知道。

路人→(默)

版主回應
......

你可以退下了

來人阿~拖下去拖下去~
2006-11-27 19:40:33
╳戀曲◎穿梭0與1╳ 2006-11-27 16:25:40

我有發文,到底要怎麼走出,才不會那麼痛…?

= =

別哭嘿!

版主回應
哈哈...那換問你好了..
改怎麼把眼淚停下來?
2006-11-27 18: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