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4 14:33:41 藍魚

很久沒這麼聊天了

很久沒能這樣似無忌憚地胡說八道了
累積了很多很多情緒
這應該是最近睡不好的最大原因吧
很久很久沒能這樣把自己的情緒說得如此徹底了
就連熱情都快給磨滅了
也很久沒做自己了
做那個多愁善感的自己
很久沒有女孩般的情緒了
當大朋友太久了
或許其實我才真的是小朋友

突然想起朋友的話"妳很厲害,能跟小朋大們相處很好"
其實,不是我和他們相處的很好
是我賴著她們,像血蛭一樣
不過,最近的我也快無法保持這樣地和諧了
出社會後的朋友其實是會把自己給定型的
而我已經被定型了

從前的朋友,對朋友的包容力很大很大
可以接受不同時期的變化和樣貌
新的朋友,卻很容易把人給定型
然後用定型中的樣貌來定論
所以變不了,一變就成了奇怪

更不用說公私混雜時
最近這樣的感覺很重
如果說要離開真正的原由
仔細想過後....會不會是因為這樣的定型
因為公私混雜有衝突後,很多關係就無法平衡
也或許是因為總是當個主動的人,卻永遠不會是被想到的人
所以想要開始一個人,學著賴著自己
理性,不要再跟著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