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9 05:23:30 藍魚

0806喉嚨痛呀~

喉嚨痛持續困擾著我
找尋著止咳的方式避免再次咳到無聲
結果在魚頭的建議下
我第一次沒去看醫師嚐試請藥局的藥師配藥
我的天呀~藥真的有效
這實在令我不知該哭還是該笑
才吃了三包,喉嚨發炎已經好轉
但藥效強得讓人後腦勺有微微的沉重感
多吃幾包肝應該會壞光光
於是乎...我送了一包給一樣症狀的學妹
剩下的等下次感冒,然後考慮著明個睡前的那包到底要不要吃

下午
看到母校的學妹製做的畢業短片
有看到許多新的老師也有以前我的老師~
天呀~張仁壽老師變老了,但是講話還是一樣的老樣~那時的化學課總上得很開心~
片尾還看到了我的國中導師陳聖雄,阿雄看來你現在和阿美在女中很好唷!
好奇妙的感覺,突然想再回女中再上一堂物理化學、再打一場籃球,再吃一次中餐~再在操場散步聊天~
下次可以在女中的教室辨同學會嗎?

上一篇:

下一篇:0807自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