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7 13:48:27 藍魚

對於"訃文"真的太可惜了

昨天有個空檔和chu在聊天
她問了一句"所以訃文就沒演了,也不打算加演??"
"好像是。"
"太可惜了..."
"對呀!我也覺得..."
"所以那天妳和chris都喜歡嗎?"
chu也喜歡呢!真開心又多了一個人的肯定
更開心的是...chris也覺得挺不錯的...呵呵呵
辛克樂的來訪的確給了大家一個太大的surprise和大大的失望
訃文沒能演完全程的確可惜,而其它的藝文團體
幸運的能加演,不幸的也只能取消了
所以我也沒看到"一隻狗的意義"
一個颱風學到最大的一件事是
"不管什麼行業都是靠天在吃飯的呀!"
的的確確地感受到了農家人遇上壞天候的無奈和爺爺的感嘆了

如果有那麼一天,希望訃文能公演
如果有那麼一天,希望有個終年不打佯的劇場
如果有那麼一天,颱風假大家是進劇場看戲而不是跑去電影院
如果有那麼一天,希望台灣的劇場界會是亞洲的百老匯
如果有那麼一天.....學妹說我太夢想了,這已經是第幾個人說我太夢想了
雖然被你們這樣說這樣不認可
我還是會繼續作著這些會實現的夢,縱使我不知道它的完程日是何時?
但終有一天,它會成功的
等著...............瞧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