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5 13:44:55 藍魚

豹子

不知道為什麼?"豹子"這個名字突然湧現在腦海
曾經高中時有一個朋友這樣在分班紀念冊上如此寫道
"小心了,我們小豹要開始獵物了"
當時看完我只是笑到不支倒地....
現在回想起,倒開始對於"豹"這個字怎麼會出現在形容我的容詞當中而好奇
我真的曾經如"豹"般嗎?
現在倒真的希望多些勇氣,尤其在已經接收了一堆陰影之後
有時候我倒想多一些像"魚果"般的自信
如此,應該就不會容易被打退
就像今個兒夜裡同佳儀說的...
我喜歡和有想法、有創意、有能力的人工作
但我痛恨和他們成為競爭對手
因為在競爭之下是沒有朋友的

對了,"媽媽咪呀!"還不錯看呢!看完會讓人真有種想丟掉一切談戀愛的感覺..呵呵呵

上一篇:氛圍

下一篇:該死的腰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