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5 02:25:44 藍魚

過去的留言

這是留言版很久前的留言:

人生要走多少的路,才能獲得別人的肯定,
要飛過多少個海洋,白鴿才可以在沙灘上休息,
朋友啊!答案隨風飛揚!
朋友啊!答案隨風飛揚!
---------------------------
這是我在國中看的一齣日劇(壯志驕陽)的台詞,
它最近在某台重播,以上四句是貫穿整部戲的經典台詞,
重新看到這戲看到想噴淚的地步,
直覺吧!再看到這四句第一時間想到的就是你,

回覆: 要飛過多少個海洋,白鴿才可以在沙灘上休息
有時候也在想,堅持著無謂的堅持,老是做著相同的夢
往往當他人亮眼豎耳聽聞自己的夢想
就愈覺得看不到夢想起飛的那條起跑線
所以,久了,說得總比做的多...
仍舊堅持不變地,是堅持夢想的那顆心
但,也總是想何時才是停泊的時候
堅持著無謂的堅持,為的只是不後悔的人生
只知曉...
不論夢想起飛時,年歲已老,肢體已殘
總有一天,我定會找著停泊的那片海灘
傻吧~

Youko曾在MSN的名稱上寫下過這麼一句話:
夢醒的勇氣比做夢的勇敢更難得

突然回頭在看看這些對話
和曾經努力學習的筆記
放棄,真的做不到也無法做得徹底
畢竟,築夢的過程曾那麼地清晰感動我心

"人生要走多少的路,才能獲得別人的肯定,
要飛過多少個海洋,白鴿才可以在沙灘上休息"
我承認到了27這個年頭
有一點點想休息了、想認命了
但 也有更多更多的希望
希望得到肯定 那麼才踏了0.03CM的距離就喊棄權
做不到 就算今天身心皆殘
我想我仍舊會傻傻地做著夢吧
夢醒真的要很大的勇氣
我沒有那樣的勇氣 我只有築夢的動力


上一篇:改變

下一篇: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