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9 02:40:13 藍魚

1024nightmare

我是個半人半魔的活體
另一個矮個也是個半人

就在某一次負傷後清醒
我看到矮子出現在我旁邊
告知我是半人半魔的事實
很奇怪地 不假思索
我相信這個事實
而我和矮子的工作
是負責把所有半人魔的活體
給揪出來

似乎有另一個比我和矮子魔力強大的傢伙
在觀望著我們

在一次的任務中
我們盯上了他
也被他給盯上

畫面中
只記得 有一隻手 漫延伸長像橡膠般地延展朝我們而來
矮子和想定 等到那隻手 伸到咱們面前時
咱們就用一隻原子筆釘住他的手 用另一原子筆叉穿他的喉嚨

就在畫面移動當中 原子筆釘住他的手
瞬間 血液像是凝固的果凍從傷口慢慢地往外滑
但 始終沒見到也沒感到軀幹往我們趨進
矮子和我知道情勢不對
下一秒 我和他全被拉出窗外

醒了

最近真的壓力大了
結果今日去上班才知道
原來惡夢預言了早晨的混亂與暴躁

今天決定早點入眠

上一篇:了解

下一篇:1027 今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