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6 02:22:40JERRY

why writing ? and who will be the audience??

今天上IBT writing
老師問我們標題的問題?
IBT考的 listening speaking reading writing
其中writing 是最有挑戰性的
為什麼我不說最難 因為我漸漸的喜歡英文的用字讉詞了
我只能這麼說
當我過去為了玩樂而不想休息
剛剛 我卻為了研究英文而坐在書桌前長達將近四個小時
我知道 這只是剛開始而已
原來英文的用字如此精美 一個意思卻有不同的字眼
我們國中學到important 但還有更好的字足以形容某事物在心中的份量
例如 significant or paramount......
這真的是很有意思的一個學習過程
寫作的難處在於句構
句子的構造顯得活潑 整篇文章看來就有生命力
不只讀者 連ETS都會感動到哭杯哭木
這就是英文寫作厲害的地方
或許每種文字都有其影響力 中文也有
例如我曾經很"喜歡"唐詩宋詞
我曾經很"浸淫"唐詩宋詞
這也是中文在程度上表達的不同 文字的用法換一下就能知道筆者的熱情了
可能中文我看慣了 沒什麼感觸
現在準備IBT 文章看得多了一下
發現用字之美 句構之換 架構之整
真的很有趣...
最後....
The man's name is " Hemingway ",in the class,professor take a advice for us:
" if you want to enrich in WRITING , you won't miss Hemingway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