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23 23:48:08poison

20200823-妳什麼都沒有付出!!

小熊跟大熊玩完電視遊樂器,下樓繼續說要看卡通。
大熊邊吃飯邊餵小熊。
我請小熊去洗自己餐袋裡的碗(目前四歲,我會陪著他一起洗)。
大熊爆怒!!他是會洗喔!
我說會啊~他已經洗一個星期了。
大熊繼續爆怒!!星期五沒洗,現在洗是會乾淨哦!!
我說:你可以在旁邊看著啊~=.=
大熊大爆炸!!!妳看看妳媽媽會不會在四歲叫妳洗!!
我:喔,我四歲沒有念書,而且我會自己吃飯~
大熊繼續大爆炸!!!妳有餵過他嗎?
我:有啊~有餵過啊~
爆怒大熊:妳餵過幾次??
我:那你陪過他幾次?每次都是看手機,打電視遊樂器。都不會講話=.=
爆怒大熊:妳什麼都沒有付出啦!!!
我:什麼叫做什麼都沒有付出???
爆怒大熊:對啦!!妳付出最多啦!!!
我:我沒有這樣說喔!我是問你,什麼叫做什麼都沒有付出???

阿嬤:........這麼小是會洗喔?
我:看你是要把他當笨蛋養嗎?他就是什麼都不會啊~
阿嬤:還小啦~~
爆怒大熊:妳不要跟她說了!!!!!
我:(對啦~還小啦~跟你那個40歲的兒子一樣還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