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0 22:06:28poison

20180710 打死不住外面的人

媽媽住院,今天帶著小孩一起去看媽媽。
婆婆和公公覺得颱風天不要開車開來開去,直接住媽媽家。我準備好衣物,出門。
到醫院(下午兩點多了),老公就說沒有要待很久吧~!
四點左右,回去幫媽媽拿東西。因為颱風天,四點停班停課,鄰居也有小朋友都回家了;所以我的也跟他們一起玩了!!我東西拿好自己出門,到醫院五點左右。媽媽六點要做斷層,我想陪媽媽一起。做完我才回家。
回到家,老公立馬說妳趕快去吃妳的飯啦!!!一副不耐煩樣。我說我吃了!!老公就說,那可以回家了!!

小孩玩的很開心,也沒有一定要住阿嬤家,就你!!一個快四十歲的大男人,一定要在媽媽家,還有臉說你兩歲兒子只要有媽媽就好!!

我的感受很差,你打死不住我媽媽家,我卻要每天住在你媽媽家。你打死在這裡吃很少,我卻要每天吃你家的飯菜,而且非常少綠色青菜,不是瓜就是筍,不然就是一種青菜而已。什麼都是你父母家為主。我們結婚之後根本就沒有自己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