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3 13:46:07是禪地

我提早從軍中退伍了&塔羅招生

 

我退伍了。今天收到正式退伍的通知書。

 

在軍中兜了一圈,體驗到很多精彩的過程。有新鮮愉悅的,也有很刺激慘烈的。

有一天突然覺得有點膩了,然後我選擇提早半年離開。

怎麼做到的?

技術層面上,我用近視過深,申請重判成替代役體位,

又因服役夠久,所以不用再回去變身成替代役男。

在抽象層面上,我就只是很專心的為軍中同袍祝福,給自己祝福。

 

離開軍中到現在,快一個月了,

很認真開始各方面的學習,以及探索我的新生活。

我開始想要分享。

 

我想了很久,要怎麼下筆

可是其實就只是想分享我會的那些東西的精華而已。

我會占星、塔羅牌、花精與能量療法,以及相關的豐富靈性知識。

這些美好的事物,我想要跟世界分享。

 

這半年來,我慢慢發現自己有個天賦,就是為他人尋找命運軌跡。

是的,每個人有屬於自己的氣味、色彩,以及他的道路。

雖然還說不清楚怎麼辦到的,但很多時候,與我互動完的人,我們就一起看到了。

而似乎是有一種召喚,催促著我要用這樣的天分,去為我身邊想成為助人者的有心人,找到屬於他的方向。

我能夠提供的,就是教導我最擅長的塔羅牌諮商,協助你學習善用這個取向,來發揮自己的助人風格。

 

還記得我在去年為大家上課時所說的嗎?

學習的途徑有兩種,一種是透過頭腦/知識學習,一種是透過身體/體驗學習。

所以去年,我的塔羅牌學生,用頭腦來學習牌義,

同時也體驗到了很多,難以言喻的,牌面象徵與生活巧妙對應的震撼感受。

 

當然,去年只上了短短四次課。應該是非常不夠的。

(非常好奇大家的學習進展)

因此,現在我有空了,可以提供更進階的塔羅諮商學習與訓練,初階是塔羅牌的學習,進階是塔羅諮商的學習。

這樣的訓練,必須有更多的『體驗』。所以學習過程,會非常的私密,不能再用大班的課程設計了。

 

 

我打算採用家教一對一(或小班制)的方式,為已經有塔羅牌基礎的同學,提供課程。

一起探索,找出專屬於學習者的解牌方式以及風格。

一方面我也打算整合我所學過的種種技巧,除了主流的心理諮商以外,還有非主流的星盤閱讀、冥想祈禱帶領、花精、能量療法與天使療法....

 

其實,學習的重點很單純,就是『認識你自己』、『療癒你自己』。

 

如果你想要跟我學習,請跟我留言。

課程內容很有彈性,一次兩小時,約為26(或是更多)。要怎麼進行,我們要一起商量例如要學哪副牌、要走什麼方向、時間地點的安排等等)。

學費是這樣算的,一次七百(如果能來我家,可再少一百,因為有已架好的結界,我會比較輕鬆。)

 

另外,我也提供心靈探索的個案服務。一次兩小時,收費一千元。

如果身邊有朋友需要,也請介紹給我。

 

很期待你的回應,或是你要說說上過我課的想法,我也會很珍惜。

我受到命運的召喚,而我回應了,就是去召喚想跟我一起成長的有心人。

 

Rafael 2010-06-03 12:25:28

對啊
什麼問題都可以問,最後都會回到對自身的探索。
地點在泰山我的家中,或是你有其他選擇,我們也可以討論。
你可以留悄悄話給我,留下你的聯絡方式。
或是點選我的e-mail。藏在留言旁邊的小圖示裡。
進一步聯絡。

fly 2010-05-30 10:21:35

你好,
請問心靈探索是心靈諮商嗎?
關於自己的任何問題是不是都可以問?
地點在哪裡呢?
謝謝

(悄悄話) 2010-05-15 11:2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