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5 16:24:57是禪地

我的靈性名字:Rafael


最近終於跟Sun Ya要到了靈性名字

因為台北的資源很豐富
總是可以有新的把戲玩
我大概每半年就得到一個名字
在濟公道場,叫做『是禪地』,應該是說我會跟大地有很多連結的意思
有個朋友幫我讀到『Aura』,氣場、氛圍光暈的意思
這樣一講,我都暈了起來了

這個名字叫做Rafael
跟大天使拉斐爾 Raphael同音
也跟忍者龜與文藝復興三大畫家 的那個拉斐爾同音
收到這個名字時 一時間我還是害羞了起來

果然 我是拉斐爾的一個面向轉世
但因為太多黑暗籠罩在身上
所以沒有更多的訊息可以讓SunYa老師讀出來

其實收到這個名字是嚴肅的 因為他代表了我的靈性道路
暗示了以後我將如何開展 我的主軸

拉斐爾是療癒天使 主管身心靈的療癒
他的顏色是 綠色與金色 我可以多多祈請這兩種光
他主管眉心輪 很明顯的這代表我以後將掌握許多靈性知識
運用直覺與天賦 為社會成為靈性的橋樑

有鑑於 媽祖傳說中是觀音菩薩的一滴血(或一滴淚?)化成
於是我試著揣想我是拉斐爾的那個部分呢

以下是很隱私的秘密
請大家嚴肅看待(這是我的本尊拉斐爾在夢裡偷偷告訴我的)





我是拉斐爾的頭皮屑
有一天他搖搖頭說 好煩喔 怎麼思緒那麼亂
頭一甩 我就下凡了
所以我的思緒才那麼多 那麼亂


還有另一種版本



其實我是拉斐爾的精液
因為有一天 他說 我...我要出來了
然後我就出來了

全文完
貞貞魷魚絲 2009-01-19 19:10:34

我也想要新的把戲玩(翻滾)
撲~...我很努力嚴肅看後面那段XDDD||

版主回應
2009-01-19 19:5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