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4 22:42:47是禪地

體驗課

一月到三月
我瘋狂上了不少的體驗課
有一次 還找了大學同學前去

簡單來說 這陣子有跳躍性的進步
我認為主要是 花精 跟 42天豐盛冥想的關係

但體驗課有些也蠻有趣的
我跟神的關係進步了

在某次課
我進入了類似催眠的狀態 於是神明們就來跟我講話了

耶穌 幫我拔掉插在我力量之源(在肚子上)的劍
這個劍也是我的力量 我壓抑了 而且不信任我自己的力量
劍拔出 且插回我右邊的劍鞘

他也給了我一副圖 上面畫著有力量的我
一個男人騎著一隻青牛 跟托特牌的盤王子很像

濟公 跟我說 不回道場沒關係 等我準備好再回去
他們需要我
濟公老師給我 鑿子跟槌子 鼓勵我寫論文要精雕細琢
也給我扇子 要我搧掉對時間 對未來的焦慮感

媽祖提醒我 她象徵我內在的母性
菩薩則提醒我 她是我內在的慈悲

因為這些機緣

整個三月 我面對著『自我力量』這個議題

上一篇:靈氣

下一篇:豐盛42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