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31 22:20:36簡單♥

邪魔(下)

遙遠
我現在腦子裡有想法,但純粹只是想法、因為真的要做起來,很重 很無力 很盲目。
大學
二技(五專完接二技,沒錯吧)
至少,兩者擇一吧,五專的學歷,混不下去的。
我現在必須誠實,我在這裡的現在,說的長篇大論,但同時,我現在被當了3科:國、數、會。目前的,是這樣的輝煌!
我想,這個暑假的8月,我會開始思考,人真的很容易受影響,因為我補日文的補習班的大家,大家都是大學生,講的很高興,而且,大學生真的很普遍,五專,不是我要的,高中,遙遙無期吧!我不可能在等明年的學測,這樣 會差3歲,整個就差掉,五專可以插大、考二技,但都不容易,如果有幸,3年級有開始努力,我會害怕,如果我的選擇是二技,二技的系都是商的,我會瘋掉!
我不適合當生意人!
大學,很遙遠,做起來,很沒有頭緒,但是,我有想好系科吧!(日文),我並不能說我愛日文,但不討厭吧?!
文科的中文系嗎?出來是當老師吧,我不要!
﹝大學的文憑和二技的文憑 意義 是一樣的嗎?﹞
一個很多科沒有過的人,現在在說這個,當我是瘋子吧…
會丙檢,我想要它了。可是我不想去考,我想去補習班補會丙的課程,在接會乙,然後直接去考乙級,但聽說,這樣不行。所以,必須重丙開始!
日文,是從三級開始吧!
這是我目前的雄心壯志。

搬出去的想法沒斷過,
人是自私的想法,沒變過,
非群居理論,屹立不搖。

不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