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31 22:18:06簡單♥

邪魔(上)

(gya ma) 查了很久的日文,它的意思是「障礙」,我會記得它的意思很久很久,不只是因為我認真的去查它是什麼意思,而且它的解釋很符合現在我的窘境。
一直到現在,我還是認為我沒錯,即使我有錯了,他們,也有錯,一人 一半!
為什麼我這麼說?
突然覺得有點理虧,
唉,是阿,不是弟弟的弟弟今年畢業,他要升國中了啊,很重要很重要喔,千萬不可以輕忽了,對阿,他暑假就要開始上新生訓練耶,好辛苦喔,在來是3年的奮鬥,要趕快讓他好好的玩玩,恩恩恩,五專生不用管她,反正她會乖乖待在家裡考試,是這樣想的吧!虛偽的說:
我們去,你一個人在家,沒關係吧?!一直說 一直說,還有公司阿姨在一旁看,我能說”不”嗎?
你們現在所做的一切,全部都是為了你們的兒子,我很固執,我覺得我被冷落、被看輕,我不會傻傻得去討好,和朋友們一樣。也許有吃醋,也許有羨慕,但很抱歉,現在全部都化為濃濃的恨意,我無法控制的。
『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之前我會想到,現在,完全沒了。
我很恨!
這樣做人很累,我討厭大家,大家不喜歡我。很多很多包袱吧!
水瓶座,我不熟,但它本身就是個怪ㄎㄚ吧,所以,我只是在符合它怪的定義的邏輯的思考!

上一篇:無解親情

下一篇:邪魔(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