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4 23:31:08維克

國旗在飛揚 預備唱(上)

2/13 天氣:陰 早晚溫差大

入伍第一天 我一定是作夢
我一定正在經歷一場惡夢 快給我醒來
晚餐集合的時候不爭氣的掉了眼淚
晚上睡覺前的時候 也掉了眼淚
我真的哭點很低…

第一天晚上 根本睡不著
伴隨著此起彼落的打鼾聲 SHIT

2/14 天氣:晴

一大早還OK 而且還趁空檔大了便
這是好事 不敢大太久 先分期付款就好
好想放假…

2/15 天氣:不明

Crazy Busy! 一切都好趕好趕…

2/16 天氣:晴

昨晚一覺到天亮 意外
天天都有大便 沒有便秘的跡象 開心

今晚是在成功嶺的第一個週末
會不會有落寞感 老實說一點點
但是越來越適應了 感覺自我良好

對了 頭盔好重 今天身體開始發臭
因為天氣放晴了
我真的很想家 還有媽媽的一手好菜

2/18

一大早跑步 身體很臭
昨天晚上連長帶我們去全家
我聽到全家便利商店的門鈴聲
簡直想掉淚 我真的沒誇張 感動極了

今早上刺槍術 幹 老子手超酸
刺槍刺出去 左手要刁槍 右手夾槍托 幹 手大抖阿
我現在手廢了 我是草莓 是草莓

范小愛說要來看我 姚也是
我真的好想放假 趕快退伍 這是一場惡夢 是惡夢
打靶練習的還不錯 木箱練習三角形面積很小

對了 漸漸適應頭盔的重量
我又不是要選 American Next Top Soldier 腳為什麼不能拖
幹 65K2步槍對我而言真的很重
我是拿筆桿子的好嗎 機耶

2/19

早上我們第二班被帥班長帶出去出公差
本以為搬軍火可以搬到中午 躲過可怕的刺槍術
結果 8點15分就歸隊了

然後 那天走很遠去別營 借熱水洗澡
才知道高鐵台中站在成功嶺附近
繼續刺槍 繼續曬太陽
禮拜五就爽了

下午天氣變天 風很大很大
五百公尺障礙訓練匍匐前進 網子比想像中要低
手肘跟大腿內側都很痛
上課的班長說 五百公尺障障礙廢除了
高跳橋也只有成功嶺才有
剎時課程變成 博物館導覽 只能緬懷了
2/21

早上很硬 連四節刺槍術 還好因為洗碗的關係拿了木槍
不然手一定會斷 馬的逼勒 士官長最好在機車一點
刺槍術的分解動作可以在Pause久一點 我要拿刀殺你

下午的手榴彈投擲依然不見起色 I give up!
中午叔叔又來了 害我很尷尬 叔叔雖然你是一顆梅花
但也犯不著常跑我這裡…

2/25 天氣:時晴時雨

收假了 不開心 即使心情做出調適
還是覺得很不情願
現在一直坐在中山室 枯坐

看著幾天前的個人飲水記錄表
覺得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誰要被單站報告詞阿 ㄎㄧˋ細
我懷念死老百姓的生活的日子 台北的大家 等我

2/27 天氣:超冷

今天第一次打靶 上場前還有ㄧ堆規定要遵守
畢竟人命關天 不能兒戲 連長也變超謹慎 超兇
幹 第一次打靶就卡彈 只打一發 真不過癮
下次好好把握機會 話說我還蠻準的 為手投雪了恥

上午實彈打靶練習射擊姿勢 一下子就操作完了
看到圍牆外高鐵列車進站 只能說 更期待結訓假的到來
要作高鐵去台北囉 朋友等我阿

照片皆為轉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