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2 19:50:07維克

生×日×快×樂

9月19日

仙女妹妹24日生日 提前開慶生趴 在環亞錢櫃
小魚兒妹妹本來說好不去 所以我才把阿KEN找去
還確定了仙女妹妹不排斥情侶檔參加 才大勒勒的把阿KEN找去
本來想說在一起一個月才公諸於世 沒想到提前曝了光(破梗)

好啦當天與會人士可以說是全世界都到了
小魚兒 大衛 尾尾 我的跑趴咖還有誰沒到 全世界都知道我死會啦
只能說我好像被仙女妹妹擺了一道 說什麼小團體慶生就好 屁勒

一開始大家都很ㄍ一ㄣ 因為仙女妹妹那邊的人我們都不熟
我認識的也只有小白跟阿仔 等多在加一個之前NY的同事Tommy
Tommy還說我在裝傻不認得他 拜託我最怕裝熟被打槍 畢竟那很糗耶

然後幾杯黃湯下肚之後 大家就完開了 畢竟阿KEN多帶了三瓶酒
杯觥交錯 現場飛舞的又是啤酒 又是紅酒 又是whisky coke
我只能說 不罪也難 好拉現場就好像只有我跟阿KEN一對情侶
一直瘋狂被排擠阿 又是一人潑酒一人點火 又是以後有攤都不約阿
我到底招誰惹誰 仙女妹妹真的很賤耶 快把我送你的PORTER還給我 機車

大家一直追酒 一直打翻東西 還有一直吐是怎麼回事
然後也來了太多的台妹歌 又是表白又是給我幾秒鐘
很給壽星面子我還唱了黑澀會妹妹 我真的很挺仙女 我說真的

很不好意思的廁所被吐的亂七八糟 阿KEN貢獻很多喔
我還坐電梯跑去6樓上廁所 因為聽說廁所很臭 OUCH
然後Tommy一直在那邊給我大哭是怎麼回事 阿KEN是有多像你前逼 靠邀
一直拉著我的手跟我說 一定要幸福什麼的 我們是很幸福拉 哈

總之那天很開心 一掃之前的陰霾 我也很失態 吼 我醉了咩

9月20日

由於前一晚實在喝的太醉 阿KEN直接在我家沙發上睡著了
我刷完牙也沒有多餘的力氣扶他 我頭實在太暈 畢竟我沒有吐好嗎
只好用盡最後力氣躺上床睡覺 呼呼大睡
阿KEN一直睡到妹妹上班前才醒來 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偷洗完澡混進我房間
我只知道醒來時我頭還是很暈 而且已經下午了 我討厭宿醉 FUCK

下午以一個非常悠閒度過 跟阿KEN一起吃了早餐
本來要陪姚姚去買STEVEN的禮物
但後來由於在家觀賞康熙還有JOLIN的2分鐘電影精華
所以爽了姚姚的約 SORRY

晚上換好衣服就默默去坐捷運 跟阿KEN一起去吃伊沙貝拉
當初跟干小心一起發現這間店的 說伊沙貝拉超適合情侶來的
沒想到我竟然有一天也可以完成這個心願 不好意思喔 干小心
然後還拍了一些假掰的情侶合照 呵 人生也太開心

9月21日

晚上的品田牧場被小魚兒說成是<鴻門宴> 或是<破冰之約>
哪有這麼誇張 根本就沒這回事 本人早就釋懷 呵
與會人士有八卦記者小魚 小傑 溫姐 D奶緯 跟 IVAN
謝謝主要聯絡人林小魚辛苦聯絡大家 大家送我很多傻眼的生日禮物

最可憐莫過於 愛哭愛跟路二人組 大衛跟尾尾
今天晚上是中秋連假第一天 我騎摩托車整條路都在塞
不管是忠孝東路 光復南路還是八德 全部塞到爆炸
不用說是他們兩個要從桃園趕回台北 可憐斃了

D奶緯說的小白跟某唱片公司高層的八卦 真的是勁爆死了
包下整排電影院的位置不說 還有一頓5000元的日本料理晚餐
加上回家還有司機跟保鏢的護送 整個高檔死了
可惜小白跟對方不來電 不然日後就麻雀變鳳凰阿 LUCKY

鴻門宴之後跑去東區找可憐二人組 不小心就聊開
差點去不成阿KEN家 下大雨是怎麼回事 我整個狼狽SHIT
阿KEN用蠟燭排成生日快樂 跟 IOU 我整個很感動
雖然很破壞氣氛的破他埂 但我還是很開心 一定要激吻一下
外加黃湘怡家的貴氣巧克力蛋糕一個 我整個下跪道謝 哈哈

只能說回家下大雨是敗筆 巧克力蛋糕整個飛出機車
我冒著生命危險將機車倒轉去救我的生日蛋糕
差點跟兩台車玩親親阿 整個變成天使阿 還好蛋糕還可以吃
不然我一定當場腦溢血送急診 反正北醫很近

這三天接到很多生日祝福 很感謝好朋友們的祝福跟短訊
甚或是生日禮物 真的 謝謝這麼多好朋友 還有阿KEN
給了我一個最難忘的生日…

PS:以上是過生日記錄 不是炫耀文 請搞清楚主旨 謝謝

上一篇:口ㄞ的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