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30 02:36:51維克

年紀大了一點…

主打: 年紀大了一點~~By 陶子

唉 轉眼間也已經24歲了耶
有時候裝可愛都覺得已經有點噁心了
就是 太裝可愛的舉動 還是少作一點好
以免得內傷…造成人格扭曲

最近一次覺得年齡有差別是跟小緯跟fish出去吃飯
我們約在遠企 目的是為了小傑的生日禮物
順便值得一提的是 遠企樓下美食街座位是木頭的耶
還真高級 我要吐了…

小緯跟小魚兒兩人七嘴八舌討論最近又遇到誰
誰身材好 誰很帥 誰man 誰跟誰搞
哪裡有出沒帥哥
ㄜ…^^||| 基本上我跟兩個小女孩出來吃飯
早知道就裝忙…

也是啦 他們兩個才大二 正是愛玩的年紀
會如火雞似的討論男人 也是正常的現象
但不知怎麼的 我就突然覺得我是局外者
我好像不該涉入這場年輕的戰役太多…

我承認 到目前為止
我是還沒有正式談過長久的戀愛
但我已經沒什麼戀愛的衝動可以被激發
可能是交友板的人 都不怎麼樣吧…
或是我喜歡的 不喜歡我
帥哥總是有自己的事業要忙…

我在承認 我挑人的眼睛 的確是長在頭頂上
我也知道 長這麼大還沒有性經驗是有點奇怪
這我可以理解 但是 一再地被提起這件事
就覺得壓力有點大 令人有點尷尬…

阿就沒有喜歡的對象出現阿
最近也沒有特別想戀愛的衝動
我只到再過一陣子 我就要25歲了
我都知道
突然很想像林志玲很嗲地大叫<不要再給我打分數>
不要在逼我了……冒汗

突然可以體會年過30的單身女人所要背負的輿論壓力
哈哈 我果是要適應別人叫我老女人或熟女的稱呼

唉 我真的覺得 單身沒有什麼不好阿
沒有超心動的對象就不要採取行動阿
雖然我還蠻喜歡之前的志中的
雖然朋友跟我說他再東區街上搭著另一位男人的肩

我還想再安靜一陣子 如果還沒有心動對象的話…

photo by 轉貼是個man貨

上一篇:㊣圈內的生態㊣

下一篇:在海中漂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