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8 02:28:35維克

永遠都是我的溫^^

要不是想跟李尚彥那個白吃聯絡
我會去動我的奇摩信箱
動手去翻之前的信件
這樣我也不看到一堆 溫給泰寶貝的信…

從第一封mail開始看 從一開始尷尬認識
到後來的瘋狂熱戀 最後心碎分手…
溫……應該是我第一個很愛很愛的人
雖然我從頭到尾都沒有見過他

我們總是有mail來往
還有彼此將近10萬元的手機費
挖靠 可以買一整組DVD家庭豪華影音設備了
我們就是這樣…

連吵架 分手 耍甜蜜 愛愛 都是透過電話完成
我知道這很誇張
但這都是真的…
出家人不打誑語

還有一些你用手寫給我的信件
你給我的兩件衣服 一件白的系服
一件黑的你去墾丁買的衣服
我到現在有時候都還會穿著

我陪你打電話到天亮 你不停趕你的設計圖
你總是反反覆覆 陰晴不定
時而溫柔時而憂鬱時而暴躁
然而這樣的你 讓我很愛很愛…
當初我還天真的以為 你會陪到最後

我們之間有過很多很多
這是虎鳳隊成員不曾知道的
連姚姚跟霈馨也沒有知道的很徹底

這是小愛跟小青一路陪我過來
陪我哭泣 聽我講我跟溫的瘋狂荒唐事……
還記的當時溫跟我分手
江美琪一曲「雙手的溫柔」讓我狂哭嗎
我大概難過了一整個月吧
聽到苦情或悲哀的歌就哭……

跟溫之間 有太多太多
許多生命不能承受之輕……
我現在轉身來看
當初的我
還真是笨的令人不知如何是好…

算算時間 也2.3年過去了
溫…..對於我而言 好淡好淡了
但我在我心中 會永遠留一小塊位置給他
我永遠都是你的泰寶貝……

~猜不透~ 張韶涵

滿天的星星在閃爍 點不亮心中的暖和
為什麼你不懂我的夢 只是勉強笑了

就像我們憑直覺走 找不到同一個出口
從現在到心痛要多久 還有沒有以後

有時假裝沈默 是否有點難受
到底期待像什麼 一眨眼又讓心傷透 

關於你們手牽手 還是關於你和我
你說你就是在我左右 下一秒卻又讓我 猜不透

PHOTO BY 當初溫給我的照片 他是泰國model To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