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6 13:27:01維克

青年公園游啊游

還不是范小愛那ㄍ即將當兵的人說要學游泳
一直在找老人傑教他學游泳 我ㄋ 也是他的座上陪客
所以在我們一切準備就緒時 我們約定個晴朗的天氣日
就去老人傑常去的青年公園 swimming

我們約在南海路建中校門口見面 再由老手帶我們去
我覺得青年公園泳池算偏僻耶 不是很市中心的地方
難怪gay很多 我跟小愛從進更衣室一直到要下水前
都像劉佬佬逛大觀園一樣 緊張 不安 訝異
我想這就是旱鴨子跟水中蛟龍不同之處^^|||(汗)

我以前一直都跟游泳算有接觸ㄉ
只是一直都沒學會換氣
自由式姿勢的執行度也還不夠確實 標準
我只能說我是半個旱鴨子 小愛是一整個 哈哈

游池裡的人 不管老的小的 身材都不錯ㄟ
而且都曬的好健康的膚色 這讓我這個白斬瘦皮猴
一開始覺得有點不自在 因為一看就知道游泳很弱
這開始讓我猶豫要繼續保持白的還是健康的膚色比較好

小愛從打水開始學 他在打水停止之後的ending pose
讓我狂笑不已 因為我突然覺得他很像一頭海象(哈哈)
然後我還說我在岸邊學林俊傑唱距離 他學愛莉絲在泳池游泳
我們也來拍一支「距離」人象版

游到下午時 突然下起傾盆大雨 我們只好撤到販賣部
吃土司厚片 喝奶茶 大唱歌
因為販賣部在放阿妹的盜版專輯
突然覺得 當外面豪大雨 哪裡都不能去時
錢櫃是大家的好朋友 好樂迪也是…

等雨小一點時 時間也差不多
我們約了下一次的游泳時間
老人傑要我下次認真游 我敷衍的說 好啦
希望下次的游泳聚會 我跟小愛能游得更好

雖然游泳不是一蹴可幾 一步登天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