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8 00:48:00ming

丁丁與我

丁班是我遇到的另一個「怪班」,最大班級,一開始有最強的組合與成績報表,卻也隱藏史上最強的「假自然組」或「黑社會妹妹」充斥的問題,一次次的考試,一堂堂課看下來~我不禁心驚膽戰起來!

如果命運真的都是掌握在自己手中,那我實在也無須替他們多心,儘管當一個事不關己的導師就好,偏偏我相信「命即使定著,運卻可以力轉」,也就是說我偏偏相信努力就可以時來「運」轉,甚至靠著「運勢」去改變「命運」!

所以這學期課減少了,倒是給我更多時間陪著丁丁們一起讀書、一起玩。

誰都不要笑丁丁,希望我們丁丁一定會給大家好看!

上一篇:2009春季展望

下一篇:丁班風水輪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