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1 23:20:00ming

元旦七星山登頂計畫

七星山是台北市最高的山,站在山頂足足有兩個101大樓高,雖不見得「氣勢非凡」,卻也帶點意思了!學校的學生多半因為「田園教學」去過,所以其實沒什麼難度或特殊之處,這次我們依習慣約著上山,在元旦之日,如參加國旗升旗典禮一樣神聖,我們把自己升到可以到達的高處。我已經盡力跟自己的學生們鼓勵、慫恿了。甚至希望將來有一天成為一個過新年的習慣!

計畫如下:

7:00在家等         積佑
7:03在全家撿上 智超
7:10北投站接     柏勳   我開車滿載了.......
 
7:10劍潭站等公車 紹全等若干人
7:20劍潭站    又瑛與弟弟與James會合
7:30劍潭站    最遲 James帶一票人上山
7:30北投    拓拔開車上山
 
8:00在小油坑停車場碰面,準備上山進入步道
 
會跟我一起同行的有我們家小美女,她晚上調皮從沙發上摔到地板上,我正在講電話時嚇了一大跳~唉~她說「老天爺對我有意見」呵呵,有可能,因為她一直不願意對媽媽肚子裡的妹妹溫柔一點!我「威脅她」如果不知道修正,我就不要讓她參加爬上最高山的計畫,她立刻道歉了。
 
爬山其實是很簡單的事情,我們也不是刻意要搞得太複雜,一切隨緣! :)
 
祝大家
   
    新年快樂    健康美麗
 
 
PS:記得那一年去皇帝殿的五個人.....
     一個在捷克讀醫學院
     一個在陽明牙醫
     一個在台科大菁英班
     一個在交大資工
  剩一個是我.....
     說到做到!是我們的個性、是我們處事的習慣! ^_^

上一篇:用輪子寫詩?

下一篇:八度C的天空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