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00:42:48B-B-B

連體陰驚魂記




今天阿文來我家.....我們看了租來的片子”連體陰”...超恐怖的ㄝ...我和阿文






一直叫....叫著互相抱在一起....真的很丟臉...阿尼又在耍智障...突然尖







叫...嚇都嚇死我了....何況是阿文呢??= =+






我們看完後...去拍貼...我媽竟然答應讓我出去ㄝ...呵呵...開心>///<






我們拍了...超屌的吼...我畫的喔~~ˇ///ˇ





阿尼不夠意思...竟然唯一一張給我頭低下去....機車~|||~






之後我們跑去買麥當勞...又多虧死尼...早不講晚不講...要吃完了才說..那個






做的過程不太好...結果害我差點反胃....我發誓我再也不吃麥當勞和雞排






了...>< 氣死...|||







我和阿文..死尼約好囉.....我會找時間問的ˇˇ







希望你也會成功喔!!阿彣!!!ˇˇ給你祝福!!!






小蔡....你的腸胃真不是時候痛ㄝ.....我也給你祝福ˇˇ|||祝福你阿胃和阿





腸趕快好!!!>|||< 呵呵!!!





今天去洗廁所...洗到腰好痛....痛死了><...可憐的歹命女押....哈哈...發




瘋 = =|||

上一篇:行程

下一篇:不好(我創作的喔!)

布袋安 2008-02-03 15:25:05

噢ˋ那齣好像不錯看
妳們下次可以看背後靈

版主回應
= =|||不知道該謝謝你還是打死你....我討厭鬼片押...~!! 2008-02-08 16: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