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1 14:27:10B-B-B

笑死的一天



和小蔡&阿尼...本來要去台北啦....之後因為某些因素不去了.....跑去逛街和


吃好料...我也幫大蔡蔡畫了妝...這次畫比較濃喔...感覺很妖艷喔...呵呵!!


自豪的勒!!^///^



因為大蔡生日沒送他禮物...(體諒我們兩個乞丐...= =”)所以我們就買了一個



閃亮亮的熊熊項鍊送大蔡蔡...不知道你覺得有感動到嗎??哈哈^^|||



我們去吃牛排....結果.....我不騙你....我們那裡..只有我們那桌滿滿都是盤



子....大蔡蔡的媽媽和我媽媽說的話,我們寧記在心....就是...”吃這種店...





要多吃點..才不會浪費|||”所以我和阿尼..大蔡蔡...就狂吃押...整個很點...






之後阿尼不知道在耍啥白痴.....笑的我和大蔡蔡肚子超痛...那呆尼...還不知




道我在偷錄影片...還以為我要拍照橋位子勒....哈哈...整個很呆....我不




知道該怎麼說....我們應該是吃牛排店最晚出去的吧...我們從快3點吧...吃到





5點ㄝ...厲害吧.....每個店員都往我們這裡看....超丟臉....哈哈...




我們在那間店裡...我們的聲音最大聲....屌吧ˇˇ|||





哈哈....下次再一起出來吧......大蔡蔡.......




還有....那呆尼...一定要來......讓我們笑一笑...哈哈....






那天.....真的很開心!!

上一篇:

下一篇:願你們幸福喔!

Liberty 2007-12-12 11:08:07

阿哈!小蔡你被我影響囉!?哇哈哈!ㄚ勒= =孟你有沒也砍掉阿!?我想沒有= =要我去...記得付我雜耍費...我是非常有價值的開心果喔!說好囉!有空要在一起出來玩喔!別像那幾個大忙人...唉~畢業後就消聲匿跡~&quot~那天真是有夠開心...吃得也有夠爽!哈哈!我想...我們三個以後不可以開吃東西的店...不然生意未上門...就先被我們吃垮了!哇哈哈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白痴....雜耍勒??!!你以為你是馬戲團的猴子嗎??(猴子是敗類|||)你知道的..
對呀...整天沒空....真糟糕!!ˇˇ
對阿...可能沒幾個禮拜就倒店吧!!!^^|||哈哈!
2007-12-18 14:21:47
小蔡 2007-12-11 15:19:09

大蔡蔡當然有感動到阿..謝謝你們耶..〈狂飆淚中〉...有看到嗎?
不過花了你們好多錢錢耶...還有我忘了給你們牛排錢了..
我想阿...那個服務生應該很佩服我們...竟然可以吃那麼多..>.<
以妮那個真的很好笑〈不要打我喔〉不過還蠻可愛的說...
好阿...下次在出去玩..順便去你說的那個``京都``嗎?..是這樣嗎?
不過我們大概要小聲一點哩...不然...呵呵....

版主回應
.....我們就說請你阿...還給啥阿....哈哈...
你是阿呆喔....&quot京&quot都??我沒那麼多錢啦..去日本一趟要好幾十萬ㄝ...我是說&quot鮮&quot都啦....差那麼多...你真糟糕ㄝ....根本沒聽我說話....
不然....可能會被揍吧!!ˇˇ|||
2007-12-11 18:5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