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9 20:02:40B-B-B

結冰





我的心很不安




因為你的心沒交給我保管




看你一直去




我的心也一直滴




滴下難過的淚水




滴下痛苦的心血




我靜靜地看著你和他


相愛的結晶




我的心也迅速結冰




冷凍我的心




使它不再想你




冷卻我的傷




使它沒了愛意




我願意放你走




因為我開不了口




求你停下來別走




我願意放你自由




因為我說不出口




要你再次愛我




我願意祝你幸福




因為我的幸福就是看到你幸福

上一篇:"NO"

下一篇:正妹..?!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