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09 23:12:00女王的秘密花園

有點迷惘

女人常愛問男人:愛不愛我...我可不可愛,熱戀時被詢問的人或許很樂意回答..但久了總會有絲不耐...這是女人所想擁有的一種口頭承諾也是種定心丸..女人心也許難捉摸但男人心何嘗不是更深沉....我是個很會煩人的女生因為我在乎所以會違反我的灑脫個性想去把握我喜愛的人事物因為沒安全感..前陣子收到一隻很可愛的小拉不拉多是個新認識的男生送的..跟我熟識的人都知我有愛買錶愛收錶的癖好..前兩天我收到前男友快遞的手錶跟一盒超大的巧克力和封信...我承認以前年輕任性不懂好好珍惜身邊愛我疼我的人....看到他寫的信我想了很多..昨天王少在睡覺...想跟他玩鬧他是我不對,但當他說出:我怎會喜歡上你...你們知道嗎..我真的心冷...剛他去上課我跟她姐聊天...雖然是舊事不該重提但他還是有事瞞我...就覺自己很笨.怎會掏心給一個對自己不掏心的人..我對他說我跟他打賭變瘦的事...要是成功了..我會跟他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