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4 16:27:25老貓

[字裡行間] 舊作。最浪漫的事

=
在『老貓。愛手作/O.Cat Handmade』站台之前,
有個小天地『老貓。筆記』,
在那,老貓分享很多心情、想法和手作的點滴。
後來專注在手作上,
開了『老貓。愛手作/O.Cat Handmade』站台,
荒廢了『老貓。筆記』....
現在,把『老貓。筆記』的貼文,
搬移、彙整在這個站台,
然後關閉『老貓。筆記』,
以後也會在這分享更多喔。
 
看著以前的貼文,有種懷念呢!
=

[2008/01/07]

最浪漫的事 - 趙詠華 
曲︰李正帆
詞︰姚若龍
編︰李正帆
背靠著背坐在地毯上
聽聽音樂 聊聊願望
你希望我越來越溫柔
我希望你放我在心上
你說想送我個浪漫的夢想
謝謝我帶你找到天堂
哪怕用一輩子才能完成
只要我講你就記住不忘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一路上收藏點點滴滴的歡笑
留到以後坐著搖椅慢慢聊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直到我們老得哪兒也去不了
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裡的寶
----------------------------------------------
寫完「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想起貓兒年輕歲月裡很鐘愛的一首歌,
有著異曲同工之妙的意境,
感謝發達的網路,讓貓兒很快地找到歌詞。
「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應該是所有女孩、女人終其一生的期盼!
當時的貓兒也是這麼的希望著...
現在,
貓兒還是能清楚地勾勒當下聽這首歌的心情,
一種天真浪漫的少女情懷從胸口漾開...
這是貓兒渴望的天長地久。
想想...當時真的很單純...
即使如此,
貓兒至今還是這麼的企盼著吶...
最浪漫的事 - 趙詠華 
曲︰李正帆
詞︰姚若龍
編︰李正帆

背靠著背坐在地毯上
聽聽音樂 聊聊願望
你希望我越來越溫柔
我希望你放我在心上

你說想送我個浪漫的夢想
謝謝我帶你找到天堂
哪怕用一輩子才能完成
只要我講你就記住不忘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一路上收藏點點滴滴的歡笑
留到以後坐著搖椅慢慢聊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直到我們老得哪兒也去不了
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裡的寶

--------------------

寫完「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想起貓兒年輕歲月裡很鐘愛的一首歌,
有著異曲同工之妙的意境,
感謝發達的網路,讓貓兒很快地找到歌詞。

「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應該是所有女孩、女人終其一生的期盼!
當時的貓兒也是這麼的希望著...

現在,貓兒還是能清楚地勾勒當下聽這首歌的心情,
一種天真浪漫的少女情懷從胸口漾開...
這是貓兒渴望的天長地久。
想想...當時真的很單純...
即使如此,
貓兒至今還是這麼的企盼著吶...


歡迎訂閱老貓的新聞台或加入臉書粉絲頁、社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