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2 16:18:17藍莓奶果醬紫菜餛飩菁

漢草調查BY菁

ㄟ,牛奶,最近你都沒打文喔

之前的"先擱著"也莫名的不見了

小心菁的文沒有牛奶的調味會越來越奇怪



上次看陰宅的時候被男主角的體格煞到,決定調查

一直很中意許孟哲的身體,之前偷跟小孫講過



菁: 可不可以問你問題?

許孟哲: 怎樣呢???問阿

菁: 我要問你身高體重

許孟哲: == ==奇怪ㄟ

許孟哲: 幹麻問這個阿???

菁: 很難啟齒ㄇ?

許孟哲: 還好啦,反正我本來就胖阿

菁: 因為之前和同學討論到漢草的問題

許孟哲: 我179公分......73公斤.......(愛迪達才60,不可置信)

菁: 還好ㄅ,差點就180了ㄏ

許孟哲: 對阿

許孟哲: 反正就是個胖

菁: 這就是所謂的漢草啊!!哈哈哈!!謝謝謝謝!!

許孟哲: 真怪ㄟ你

菁: 不會ㄅ

許孟哲: 炫音都有一堆怪人

菁: = 口 =

菁: 其實每個人都很奇怪,只是怪在不同地方而已ㄅ

(這句話我好像常說)

許孟哲: ㄏㄏ,那我的身體借你好了== ==

許孟哲: 那我的身體借你好了== ==

菁: 哈哈哈~租一次一百,兩次免錢ㄇ?

菁: 天阿這個話題越來越奇怪了....

許孟哲: 哈哈,真色

許孟哲: 什麼一百?!

菁: 你覺得太廉價了喔?!

許孟哲: 最少也要1000好不好,開玩笑

菁: 是ㄇ,怎麼這樣貴?!

許孟哲: 恩恩!!== ==

菁: 去市場買也沒這樣貴ㄅ 

許孟哲: 沒辦法阿,有品質保證

菁: 哪裡?!搞不好是黑心的,其實裡面都是空的ㄅ

許孟哲: 不會不會,有CAS保證...== ==



然後菁就達到目的了,跟之前問別人的答案差不多

聽說牛奶喜歡身高衝入雲霄的(非便當,非超級賽亞人,非我有空)

今天發現我們班有纖細的便當女耶,果然還是有這種人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