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5 14:44:21藍莓奶果醬紫菜餛飩菁

空曠的歲月by藍莓

你看題目,這是很空曠的且屁炸一篇,沒有興趣請自閃

我到底幹了什麼大事?好像沒什麼 本以為勇闖內中會變成自己心裡傳說中的神話,但事發後又沒有想像中的偉大.
和"那個學妹"MSN上胡亂瞎扯.一切好像都是從放在她家我的柔柔亮亮地理課本.寶特瓶還有不曉得她是不是偷偷丟了的十圓拖鞋兩隻開始.
"一直耍白目很空虛"大概是她目前心情的寫照.其實我也沒差多少,但總自以為腦袋理想的比別人多一些,但總會覺得少了那麼點刺激.勸她多做點事再來當老人,但若她真問我要做什麼,好像也答不上來.回想起來,闖內中那天,其實最期待的就是逃跑吧,從那時候開始明白自己不是很懂得害怕是什麼,還特別喜歡逃跑的瘋狂的心跳感覺.別問我這是好事壞事,也是答不上來的.不過想想,當時若不跑大概陳屍內中?不曉得,反正就是想走逃跑路線嗯哼

不想再說什麼,其實只想要節錄一下對話罷了...如果在心裡抱怨了,那我想還是跳出視窗的好


這個學姊:我想去
這個學姊:大
這個學姊:便
那個學妹:那你去啦吧~~拉屎是件開心的事
這個學姊:夜斯!
這個學姊:祝我順利哈哈哈
那個學妹:祝 順暢
那個學妹:哈哈。。。
這個學姊:咕掰~
那個學妹:掰~

這個學姊:是不是葡萄吃多了有助於大便排放?
這個學姊:我大完了!
那個學妹:哇靠
這個學姊:很快吧!!!!!!!
這個學姊:我是天下大便第一快魔人~
那個學妹:我不喜歡葡萄~難怪我便秘ㄟ
這個學姊:是嗎?
這個學姊:可是我吃了好多葡萄
那個學妹:葡萄很難ㄔㄟ
這個學姊:哪裡 哪裡難吃!!!
那個學妹:要吐子跟皮阿
這個學姊:現在我的胃裡都是葡萄我覺得 繼續補充ing
那個學妹:你不是都拉光了?
這個學姊:那這麼快~我才剛剛吃,小腸都還沒品嘗完 怎麼可以就拉掉
那個學妹:。。。
這個學姊:d:
那個學妹:那如果不小心拉出來你是要吃下去還是塞回去ㄚ。。。= =
那個學妹:喔。。。有夠髒。。。
這個學姊:沒關係阿 我現在還有很多葡萄
那個學妹:我的LEVEL降低了
這個學姊:一一" 還好啦不用氣餒 之前我鄰居也這麼說...
那個學妹:說你嗎?
這個學姊:難怪我越來越有氣質 因為大家的氣質都給我了
那個學妹:。。。
這個學姊:說她自己 因為一天到晚坐在一起吧
那個學妹:對呀~我的分妳後你就飽和了
那個學妹:我還是一樣有氣質阿~~!!
這個學姊: +o(好適合的臉
那個學妹:我的氣質是沒有限度的
這個學姊:很好換我無言了恩亨
那個學妹:我很忙ㄟ
這個學姊:忙什麼=   =
這個學姊:吃葡萄?
那個學妹:吃拔剌
這個學姊:如果你要說,學姊你真不正常,那你也太晚認識我了
這個學姊:吃拔辣才會拉不出屎好不好!!!!!!!!!!!
那個學妹:不會ㄚ~~。。。哪有。。。
這個學姊:這就是根源?
那個學妹:是中間那塊才會拉不出屎
這個學姊:對阿 你應該不小心吃掉了吧
那個學妹:哪~~我不拉屎不是一天2天的事了啦 習慣成自然
這個學姊:也對吼
那個學妹:我已經跟我的宿便培養出深厚的情誼了
這個學姊:可是妳肚子裡始越來越多該怎麼辦
那個學妹:就越來越胖阿~
那個學妹:不然你以為我那麼肥是為什麼
這個學姊:人家胖是因為脂肪
那個學妹:= =喔。。。刺到我的痛處
這個學姊:妳....有大便相伴,讓妳不孤單!
這個學姊:[以上為"拔辣的中間"零食廣告]
那個學妹:什麼爛廣告阿哈哈哈。。。
這個學姊:嘿~我講話真好笑
那個學妹:拔剌的中間 感覺像一手莫名奇妙的ㄕ 哈哈哈。。。
這個學姊:我想到另一個廣告辭 在拔辣的中心呼喊大便
這個學姊:真好 我超喜歡
那個學妹:。。。
這個學姊:我真是有創意的小孩~
那個學妹:對調比較好
這個學姊:在大便的中心呼喊拔辣?
那個學妹:ㄏㄟ阿
這個學姊:哈哈哈
那個學妹:因為包圍我的是大便不是拔剌
這個學姊:妳賣大便我賣拔辣中心
那個學妹:要一起賣銷量才大阿

這個學姊:我比較高級 還說什麼我會敗壞一類名聲~
這個學姊:喔哈哈哈
那個學妹:哪有~你的不合理 我比較有邏輯
這個學姊:哈哈 哪有阿
那個學妹:沒邏輯選什麼2類ㄚ
這個學姊:這是拔辣子子的異想世界
那個學妹:子子耶~~好幼稚喔 真適合你~
這個學姊:哎呀~幹麻嗆我~我只是厭倦的變態教學法
這個學姊:哈哈哈 幹麻火大
那個學妹:= =不要在自言自語了。。。太太。。。
這個學姊:我的葡萄還沒吃完 等等我馬麻一定會嚇一跳
那個學妹:你家只有你一隻小孩對不?
這個學姊:不 還有我弟
那個學妹:喔~想像不出來你是姐姐
這個學姊:他是一個未見人影先聞腳臭的人
那個學妹:。。。
這個學姊:原來我在你心裡這麼微不足道的幼稚
那個學妹:感覺很老ㄟ
這個學姊:他國二吧升國三 沒有記錯的話
那個學妹:跟我弟一樣大ㄟ~~
這個學姊:內湖?
這個學姊:歷山?
那個學妹:力山
這個學姊:欸你很糟ㄟ 自己母校名字還打錯 反省!!!
這個學姊:看我打的多好多完美~
那個學妹:看的懂就好了~何必強求呢?人生。。。不盡如意阿
這個學姊:我飽了 嗝
那個學妹:裝什麼瘦阿你~~~
這個學姊:哈哈 這樣就瘦嗎 妳知不知道我吃了多少葡萄
那個學妹:吃葡萄吃到飽。。。感覺很噁心ㄟ
這個學姊:我想想喔 大概一個葡萄園的葡萄吧
那個學妹:好笑。。。
這個學姊:還頗噁阿 我現在後悔了 我的胃變成紫色的了吧 大便也會變成紫色
那個學妹:那還滿飄渺的感覺阿。。。 有氣質ㄟ
這個學姊:哈哈哈 所以說判斷一個人到底有沒有氣質 從屎看起?
那個學妹:恩。。。也是一個理論。。。
這個學姊:那如果我的大便是透明的呢 醫生醫生到底是怎樣嘛 快點告訴我
那個學妹:透明的。。。可能是荔枝吃太多喔
這個學姊:那彩色呢

這個學姊:我馬麻嚇到了

這個學姊:她還說

這個學姊:葡萄
這個學姊:皮
這個學姊:沒
這個學姊:洗

那個學妹:哈
那個學妹:哈
那個學妹:哈
那個學妹:沒洗才吃的到原味阿
這個學姊:農藥中毒的大便是什麼顏色阿

接著那個學妹醫生說了一個光的理論,不過這個學姊把視窗關掉了


午安地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