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8 15:13:06安亞 o、

[ 逝去 ω

 

       實在對不起

       我已經失去了勇氣

       我該明白的

       其實幸福不是抓不著摸不到

       而是往往他都在你身後

       若你讓自己的心靜一靜

       等等它,他不就可以到你身邊了嗎

       但總是追逐著,繞著圓圈般

       你追我,我追你

       現在的我呢,是幸福的阿

       但是我已經失去了一輩子的勇氣

       或許你真的說的對

       我們不可能永遠在一起

       到了現在,或許該說我成熟了吧

       我已經學會了,珍惜 ?

       我卻也遺忘了當初那個我

       勇氣,自信,承諾陪你一輩子的我

       已經消失了

       現在的我?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怎麼了

       我只覺得我變老了,無論是外表

       或著是心態,我都老了

       你總是說我憔悴了,為什麼呢?

       為了錢?為了家庭?還是為了我和你

       我知道,在你的家庭裡面

       我依然是個外來者

       我的感情在你的家人裡面

       依然是小孩子般的辦家家

       外人,多麼可怕的詞

       你朋友,多麼傷心的話

       在你家人眼裡,我只是你〝朋友〞

       一個超友情關係的朋友嗎

       或許吧,我還不夠資格

       讓你的家人承認

       說的對阿,我跟你都還小

       所以我們或許沒辦法去面對

       面對以後長長的路途

       或許我們走到一半,就已經放開了

       放開彼此的手,那又如何了

       那可能是最後的結局吧

       注定了,也無法改變了

       寶寶阿,曾經

       我很恨你,恨你為什麼比我還理智

       為什麼可以把那些情侶不會說的話

       無所謂的說出,

       我相信沒有人會對自己的女友

       說,我們不可能永遠在一起

       哇靠,那個時候我們還在熱戀期吧

       算了,你比我理智,這是我早就知道的事情

       你說我打電話跟你說話的時候很冷

       我說平常跟你說話有的時候你更冷

       冷的我心都被吹凉了

       你如果在看這一篇

       會不會覺得我已經不在愛你了呢?

       你錯了,我依然很愛很愛你

       愛到有的時候我的想到你都在笑

       唉唉,怎麼跟花痴一樣呢

       只是阿,我變成熟了吧

       我已經不是以前把天長地久當事實的人了

       天長地久,不過是個玩笑話

       永永遠遠,摁,真的很遙遠

       白頭偕老,是阿,頭都白了

       永結同心,心,只會有一個

       百年好合,一百年,真是久

       我很愛你的,愛你,愛到我可以改變我自己

       拜託,讓我再陪你久一點

       在久一點好嗎,

       若有天,我離開了,你是否還會記得

       曾經有我在你身邊,緊緊抱著你的手

       

 

       【安亞】      

         


 

上一篇:[ 很愛 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