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4 11:50:30安亞 o、

[ 沉淪 ω

       我愛上了嗎

       比朋友更加曖昧的關係

       再這種時候

       有差嗎 ?

       我覺得沒差了

       I miss you

       只是你都不知道而已
      
       還是說我再想你的同時你也在想我

       你說呢 ?

       我好好奇

       你對我的感覺到底是什麼

       有機會嗎 ? 我不知道

       相信我自己會一直等
 
       或許太笨了

       不過沒關係

       我愛就是愛

上一篇:[ 享受 ω

下一篇:[ 寶寶 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