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8 18:07:37『 叫我‥呆熊 』

! 新 迎 音 熱

10/17

今天是好期待好期待好期待好期待

的迎新!!

ㄧ放學

大家都火速到演藝廳準備

然後呢~

我跟阿豆就去幫忙印歌單

印歌單真的是很艱辛的工作呢 = 口 = 川

印考卷就沒事

印歌單就有事

吼~~~~~

我跟阿豆都跑來跑去的

累死了= =

不過好險最後有出來

真的是差點就趕不上呢

不過也多虧了歌單

快要上台了

我都還沒碰到小貝貝!!

手指整個就是很冰很僵硬

不果好險

沒有捨嚜大問題

只是不小心忘記彈ㄧ小段啦~~~

     =     ˇ   =  | | |

不過大家都沒發現~

因為我掩飾的太好了!!

其實是因為貝斯不起眼!?ˊ口ˋ

不過忘了我可就沒有出錯了!!

其實本來就不該出錯啦...真是對不起啦ˊˋ

都彈完後

終於可以慢慢欣賞表演了

台上的人我好多都認識

不過因為好多

所以我就懶的打了 =   ˇ =

然後我找到了可愛的方馨XD

他ㄧ直在台下偷拍

還有多二平的人

二平優秀!

不過大家都在欺負我  +    3 +

然後 o k   b o m b 來表演了

台下超 h i g h !

聽說飢中基渴?

以前教過我們的貝斯手(他是國三重公民老師喔!)

"阿毛"

好可愛XDD

我好想要帽子..

還有那個吉他手

人家真的是女生啦=ˇ=

每天洗錢的還ㄧ直懷疑人家

很沒禮貌ㄋㄟ

...雖然我以前也一直以為他是男的 =  3 =

本來想要買張CD逢逢場

結果沒有錢錢 - 口 -

不過小戎說可以團購

而且有簽名!

好棒~!

聽說熱音要ㄧ人買一張XDDD

然後到快要結束了

大家還是很嗨!

所以還有安可曲

不過9點馬上就到了

學校就很機車ˋ3ˊ

大家就迅速的把東西收好

東西都放好之後

大家就各自散場了~

我跟阿豆就跟著人群走

還有免費的飲料喝 ^ 皿 ^

大家還ㄧ起吃宵夜(晚餐?)

不過很晚了我要回家

沒能跟大家一起吃

有點可惜

不過迎新很成功!!

真是太棒了

大家都很辛苦

大家都很棒

熱音大團結!!

萬歲!!

 

 

上一篇:考完了!!

下一篇:『校慶運動會』!!

阿土 2008-10-18 19:32:01

熊很棒:)

版主回應
好棒喔!!
阿土來留言耶!!
好高興
XD
2008-10-18 20:4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