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7 20:25:57漂浪

我不知道如何擁抱妳

 每回拿起電話,經常如同有千斤重。

 我不知道,距離並不遙遠但似乎總是橫亙著鴻溝的妳,今天是晴天?還是下雨?

 我不知道,必須用什麼樣的聲音表情,才能夠取悅妳。

 也許妳的確活得辛苦,因為生命裏曾經愛過或不愛的一切,都已不在身旁,孤獨彷彿成為妳擁有的唯一。

 老實說,愛或不愛,我無法分辨自己屬於哪個部份。

 妳我之間或許有過快樂的記憶,為什麼,回想起來卻淡漠得好像空氣。

 難道妳從來不曾察覺,我深深恐懼,害怕自己複製著妳那般冷熱無常的性情。

 我不要,變成另外一個妳。

 命運不應該輪迴。

 人生要有自己的出路。

 媽,我真的很努力。

 然而。

 我還是不知道,如何擁抱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