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9 10:06:35歐老夫子

這就是普吉(八)...第一次出國ㄉ回憶 (泰式按摩)

入門之後才知別有洞天
只能藉以桃花源探訪之心境..
[初極狹,纔通人。復行數十步,豁然開朗..]
才能聊表我心

館裡各家武林門派按摩高手如雲
一字列開立於床鋪前

高手們
排一列
均微笑任君挑選
而顧客
躺一排
卻莫名任其宰割

有人甲意年輕貌美
卻換得慘不忍睹哀鴻遍野

有人喜歡經驗老到
不意外連聲說讚一路到底

原以為
我就像黏土般
任其擺佈...
捏的四分五裂...
一言以蔽之
猶如生死一線間...


然而有時候
錯誤的選擇會導致正確的結果
沒看人竟發覺眼前的這位正逢青春年華...
用過之後才曉得其功力之高深莫測

一場人肉拔河的戲劇表演就此展開
主角是我的身體vs她的力氣

劇本內容:
一會兒演調整型機器人...
讓她揠苗助長拉拔不遺餘力...
雖然這到後來並沒有圓滿我增高的遐想

一會兒扮填充樣式玩偶..
任其推壓擠捏摔角使盡全力...
雖然這至現在並沒有達成我變帥的美夢

演出感想:
兩個小時的演出
只覺得裡面是花招百出...
只能用此生中你所能聽到
武俠小說..漫畫內容..連續劇情等各派獨門絕招
諸如醉拳..龜派氣功..以及化骨綿掌....
才得以概括描述.....

全身酥麻..沉醉於此
讓我又重新燃起
對往後幾天日子裡旅遊內容的期待....
待續